三个刹车

细水长流 像僵尸一样活着吧

[兔俊/斗龙] nice weather to topdown(上)

其实没多长 就想分两天发嘻嘻嘻
现实背景后庞大的脑洞
再也不给自己惹事了
以及 召唤年代久远的歌——〔freeze〕
以下是字

————————————————
手机屏幕亮起,铃声随之而出。
【이렇게 아름다운 널 옆에 두자니
뭐 불안해서 잠이나 들겠니
넌 doctor처럼 날 고쳐
니 순만 닿아도 난 내 뭄을 caught up
두준....】

在屏幕第三次暗掉之前,尹斗俊还是决定接起电话。
毕竟事不过三,尹斗俊觉得这样应该还有求饶的机会。

捞过手机的同时,尹斗俊惋惜的看着电脑屏幕上显示出来的【GAME OVER】
唉,本来是稳赢的一局。

来不及看左下角对话框蹦出来一连串被自己坑了的可怜老弟东云的抱怨,尹斗俊急忙接起电话“别别....别挂,我接起来了,你别挂。”

时机完全刚好,电话那头的人收回了马上就要触到屏幕的手指,将手机贴回耳边。
“俊亨啊,我错了,你别生气,都怪东云.....”
尹斗俊略带讨好又心虚的声音透过听筒传来,牵起了龙俊亨嘴角。

龙PD今天心情格外的好,压根不在意这个人不接自己电话,想来这个点尹斗俊也只能对着电脑玩游戏,但他却不想就这样放过这个屡教不改的人,于是故意压低声音“你跟东云和游戏过吧,我挂了。”

“别介啊,当然还是跟你过好。”
“.....”
“준형이이이이이이이이”
刚喝进嘴里的咖啡差点喷出来,一想到尹斗俊正在跟自己撒娇,龙俊亨突然觉得房间有点冷,大概是该开暖气了。

“给你半个小时准备,大爷请你吃晚饭。”
赶紧掐灭尹斗俊试图撒娇的势头,龙俊亨清了清喉咙后故作平淡的开口,但上扬的音调明显出卖了龙俊亨的好心情。
“内!”尹斗俊挺直腰杆端正地回答,就差顺便敬个礼了。

挂了电话之后,尹斗俊迅速地从电脑椅上弹起,一蹦一跳的回房间换衣服。
他发誓,他现在想要哼着小歌的心情绝对是因为马上要见到龙俊亨了,而不是因为要去吃好吃的。

—————

半个小时后,当龙俊亨开着车拐进尹斗俊小区旁的街道时,映入眼帘的是站在街边的,emmmmm,那双闪亮的白袜子。

黑色的鸭舌帽,黑色的运动服,黑色的运动裤,套了一件黑色的运动风衣,再加上将裤脚全部裹进,仿佛要拉到小腿肚的白色袜子,配上一双低调而奢华的黑色拖鞋——宛若一个吃完饭顺便出来遛弯,并且喜爱闲聊的老大爷——一看就知道是谁。

龙俊亨将车停在街边,看着那个完美融入夜色只剩一双袜子还闪耀的人,十分不愿意承认这就是他的尹斗俊,却也还是认命的拍了两下喇叭。
看着大步向自己走来笑容灿烂的老大爷,哦不尹斗俊,龙俊亨认真的觉得,下次一定要带他好好去逛一次街。

———————————

钻进副驾驶的尹斗俊,一边搓热手,一边扭头期待地问:“走吧,你要带我去吃什么?”
龙俊亨低头玩着手机,没有回头“给你一个机会,你挑吧。”

龙俊亨不但大晚上跟自己出来吃饭,还把选择权交给自己,这接踵而至的惊喜让尹斗俊的心里简直放起烟花。
因此当手机提示音响起的时候,尹斗俊正纠结于脑海里无数好吃的东西到底要去吃哪一个。屏幕上显示龙俊亨在10s前发了一条ins。画面里就是面前的街道,还配了一句文字。
【nice weather to topdown】

“这句话啥意思啊。”暂时放下脑海中的美食店,尹斗俊扭头开口。
龙俊亨放下手机,转过头对上了见面五分钟后第一次对上的目光,眼里带着隐隐地笑意。“你不知道?”
“不知道啊。”
“不知道就算了,想好吃啥没?”
“炸鸡啤酒!” 尹斗俊终于决定了,虽然天气已经渐渐冷了,但炸鸡配啤酒还是很刺激的。
“好,我们去吃烤肉吧。”不等尹斗俊反应过来,龙俊亨已经发动了车子,还不忘提醒一句安全带。

开什么玩笑,对于喝啤酒跟喝白水一样的龙俊亨来讲,怎么可能带尹斗俊去喝啤酒。
偏头看了一眼因为错失炸鸡委屈的尹斗俊,龙俊亨脸上的笑意更甚了。

—————————暂时的结束——————————

因为那天 看到龙俊这条快拍
topdown....上下.....干什么事要上下呢...(微笑)
顺便龙俊居然跟尹斗在一起
他们俩在一起干什么能...上下...呢(微笑)

好吧 明天见

评论

热度(28)